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妈妈,我想你了作文450字

妈妈,我想你了作文450字

2021-11-26 23: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妈妈在广东工作,一年只能回家一次。之前,我和妈妈约好,暑假回来陪伴我。可是偏偏这个时候疫情又卷土重来,可恨的疫情无情地阻止了我和妈妈见面的机会。

  正月初三,人们都还在欢声笑语中过年,可妈妈对我说:“儿子,我要去广东上班了"。这句话对我来说,是多么痛苦的事情啊!晚上,我躺在被窝里伤心的流泪。妈妈紧紧地抱着我,不停的安慰我。我渐渐停止了哭泣,在妈妈的怀里入睡了。第二天,妈妈提着手提箱准备下楼时,我使劲的抱着妈妈的腿,大声喊道:"妈妈,你别走,别走”。看着载着妈妈远去的那辆轿车,渐渐地消失在眼前,我忍不住默默地流下了眼泪。以后的日子里,总感觉我的生活里缺少点什么,每次走到河堤上,看到同学的妈妈牵着同学的手一起散步、玩滑滑梯的时候,我的眼里总是充满着一丝丝羡慕,我多么渴望妈妈能在我的身边陪伴我呀!

  暑假快结束了,是我最不情愿面对的时候,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妈妈还没有回来。我天天都盼望疫情早点结束,妈妈能早点回来和我团聚。

  妈妈,我想你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