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国际工程分包合同(15)

国际工程分包合同(15)

2011-09-18 15: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安装工程
      (1)任何一方供应的设备,在交付安装前,由甲乙双方进行现场验收做好难以记录。遇有设备缺件、损坏时,由供应方负责解决并承担费用。设备的随机配件、专用工具与技术资料等由甲方保管,乙方需用时向甲方借用。金属容器、非标设备、金属结构件等,甲方委托乙方加工时,另签加工协议。
      (2)对土建和矿建施工的设备基础验收和预埋预留部件的检查,由甲方负责组织。乙方在安装工程开工前派专人配合,参加基础验收和预埋预留部件的检查。
      (3)试车,管道工程的单体和局部试运,设备安装工程的单机无负荷试车由乙方组织。管道工程的负荷试运、电力和通信工程的试送电、试通、设备安装工程的联动无负荷试车由甲方组织。试车在48小时以前通知对方,按照约定的分工各自做好准备。乙方做好试车记录,试车通过,双方在试车记录上签字,方可进行竣工验收。因设备制造原因试车达不到验收要求,由该设备采购一方负责重新购置或修理,由此而发生的重新购置、修理、拆除、重新安装等费用由责任方承担。因施工原因试车达不到验收要求,甲方代表在试车后24小时内提出修改意见,乙方修改后重新试车,由此而发生的费用由乙方承担,工期不予顺延。
  二、甲乙双方约定执行的国家或行业有关推荐性标准、规范、规程。
  三、甲乙双方约定需补充的其它条款_________。

建设单位:_________(以下简称发包方)
施工单位:_________(以下简称承包方)
双方经充分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工程名称
  _________。
第二条 工程地点
  _________。
第三条 建筑面积
  _________。
第四条 工程价款及付款方法
  _________。
第五条 工程期限(开工、竣工时间)
  _________。
第六条 工程质量标准
  _________。
第七条 承包形式及材料设备供应
  _________。
第八条 发包方义务
    1.开工前_________天,甲方给乙方施工图一式_________份,并做到“三通一平”;办好施工许可证。(甲方可委托乙方做“三通一平”工作,另行签订协议执行)
    2.按协议分工,开工前_________天甲方办好材料供应并交乙方签认。
    3.负责组织设计、施工单位,共同审查施工组织设计,负责组织验收工作,负责监督工程质量。
    4.按协议负责按期拨款。
    5.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