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国际工程分包合同(32)

国际工程分包合同(32)

2011-09-18 15: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8.争议
      28.1 承包人分包人在履行合同时发生争议,可以和解或者要求有关部门调解。当事人不愿和解、调解或者和解、调解不成的,双方可以在本合同专用条款内约定以下一种方式解决争议:
        (1)双方达成仲裁协议,向约定的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2)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
      28.2 发生争议后,除非出现下列情况,双方应继续履行合同,保持分包工程施工连续,保护好已完工程:
        (1)单方违约导致合同确已无法履行,双方协议停止施工;
        (2)调解要求停止施工,且为双方接受;
        (3)仲裁机构要求停止施工;
        (4)法院要求停止施工。
九、保障、保险及担保
    29.保障
      29.1 除应由承包人承担的风险外,分包人应保障承包人免于承受在分包工程施工过程中及修补缺陷引起的下列损失、索赔及与此有关的索赔、诉讼、损害赔偿:
        (1)人员的伤亡;
        (2)分包工程以外的任何财产的损失或损害。
      29.2 承包人应保障分包人免于承担与下列事宜有关的索赔、诉讼、损害赔偿费、诉讼费、指控费和其它开支:
        (1)按分包合同约定,实施和完成分包合同以及保修过程当中所导致的无法避免的对财产的损害;
        (2)由于发包人、承包人或其它分包商的行为或疏忽造成的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或损害,或与此相关的索赔、诉讼等。
    30.保险
      30.1 承包人应为运至施工场地内用于分包工程的材料和待安装设备办理保险。发包人已经办理的保险视为承包人办理的保险。
      30.2 分包人必须为从事危险作业的职工办理意外伤害保险,并为施工场地内自有人员生命财产和施工机械设备办理保险,支付保险费用。
      30.3 保险事故发生时,承包人分包人均有责任尽力采取必要的措施,防止或者减少损失。
      30.4 具体投保内容和相关责任,承包人分包人在本合同专用条款内约定。
    31.担保
      31.1 如分包合同要求承包人向分包人提供支付担保时,承包人应与分包人协商担保方式和担保额度,在本合同专用条款内约定。
      31.2 如分包合同要求分包人向承包人提供履约担保时,分包人应与承包人协商担保方式和担保额度,在本合同专用条款内约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