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国际工程分包合同(20)

国际工程分包合同(20)

2011-09-18 15: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负责工程上的人事、质量、安全及税收。
    3、负责工地上的资金支配权。
    4、负责工地上的机械设备管理与维修。
五、核算:
  本公司各工地单独核算、亏盈自负,建设方所付工程款甲方不能私自动用。工地所发生的费用由承包人负责。
六、资金与帐务管理
  各工地上交总价款的配合费_________%,属公司行政管理人员的工资费用。
七、缴款时间:
  各工地不管建设方欠款多少,必须分两次收完,主体实付一半,初验前必须付清。
八、工程验收:
  乙方必须注意工程质量、安全,作到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原则,服从甲方行政管理,接受甲方对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
九、资料:
  乙方房屋竣工后,必须交一套完整的竣工资料及备案证由公司保管。
十、本协议一式四份,双方各2份。
甲方(签章):_________        乙方(签章):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承包人:_________
分包人:_________
一、词语定义及合同文件
    1.词语定义
      1.1 通用条款:是根据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及建设工程施工的需要订立,通用于分包工程施工的条款。
      1.2 专用条款:是承包人与分包人根据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结合具体工程实际,经协商达成一致意见的条款,是对通用条款的具体化、补充或修改。
      1.3 发包人:指在总包合同协议书中约定的具有工程发包主体资格和支付工程价款能力的当事人,以及取得该当事人资格的合法继承人。
      1.4 承包人:指在总包合同协议书中约定的,被发包人接受的具有工程施工总承包主体资格的当事人,以及取得该当事人资格的合法继承人。
      1.5 分包人:指在本分包合同协议书中约定的,被承包人接受的具有分包该工程资格的当事人,以及取得该当事人资格的合法继承人。
      1.6 总包工程:指由发包人和承包人在总包合同协议书中约定的承包范围内的工程。
      1.7 分包工程:指由承包人和分包人在本合同协议书中约定的分包范围内的工程。
      1.8 工程师:指在总包合同中约定的由工程监理单位委派的工程师或发包人指定的履行总包合同的代表,其具体身份和职权由发包人和承包人在总包合同专用条款中约定。
      1.9 项目经理:指承包人在总包合同专用条款和本合同专用条款中指定的负责施工管理、履行总包合同及本合同的代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