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国际工程分包合同(72)

国际工程分包合同(72)

2011-09-18 15: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f)合同价格调整的确定:根据本款对任何合同价格进行调整之款额应由工程师根据上述各项规定确定。
    第一百零三条 后继的法规
        103.1 如果在呈递合同投标截止日期前的28天以后,在工程施工或预计施工的所在国中,国家或州的任何法规、法令、政令或其他法律或规章,或任何地方或其他合法机构的细则发生了变更,或任何上述州的法规、法令、政令、法律、规章或细则等的采用,使得承包商在实施合同中发生了除第102.1款规定以外的专用的增加或减少此类增加或减少的费用应由工程师与雇主和承包商协商之后确定,并加入合同价格或从中扣除,工程师应相应地通知承包商,并将一份副本呈交雇主。
二十六、货币及汇率
    第一百零四条 货币限制
        104.1 在呈递合同投标书截止日期前的28天以后,如果工程施工或预定施工的所在国政府或该政府的授权机构对支付合同价格的一种或几种货币实行货币限制以及汇兑限制,则雇主应赔偿承包商因此而受到的损失或损害,且不影响承包商行使其在此类事件中有权行使的任何其他权利或采取补救措施。
    第一百零五条 汇率
        105.1 如果合同规定将全部或部分款额以一种或几种外币支付给承包商,则此项支付不应受上述指定的一种或几种外币与工程施工所在国货币之间的汇率变化的影响。
        105.2 如果雇主已要求投标书以单一货币报价,但用一种以上的货币支付,且承包商也已声明他要求支付的另一种或几种货币的比例或款额,则适用于计算该比例或款额的一种或多种汇率,除非在本合同中另有规定,应为在合同投标书递交截止日期前28天的当日,由预定工程施工所在国中央银行决定的通行汇率,并由雇主在标书递交之前通知承包商,或在标书中予以规定。
        105.3 如果合同规定以一种以上的货币进行支付,当暂定金额为按第90和89.1条规定全部或部分使用时,用以支付暂定金额的外币比例或数额按第105.1或105.2款所规定的原则确定。
二十七、合同生效
    第一百零六条 合同生效
        106.1 本合同在下列条件满足之日起生效:
          (a)双方授权代表签字
          (b)并经双方政府批准。
        106.2 双方应在合同签字之日起两个月内完成上述批准手续。
        106.3 在106.1款规定的条件满足后,双方应通过信件确认合同生效日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