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学会了画画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画画作文400字

2022-02-07 17: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张画,画得太好看了,真好。”当那位学美术的前辈和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心底真的十分震撼和感动。

  好与坏都是相对的,即使只是一点点小小的进步也是值得去铭记的,至少标志着我在学画画的路上又走出了一步。就像以前参加一些绘画比赛获奖一样。

  因为这位前辈一直给了我非常多的指导,所以在不同的阶段上,所评价的也不一样,因为我也只是一个业余的学习,这个不能算是一个专业的美术老师美术生那么相应的评价也就完全一样,可能它的标准就是作为一个业余的人来说这样的算式太多的进步了。

  现在给予许多的基础都已经掌握了,但是对于更加细致的刻画,还是需要继续努力的。其实也没有真的会,只有好与更好,有不断的精益求精,百尺竿头更进一层。

  我知道自己的水平是不可能在一时之间赶上这些人的,但是只要不懈努力,在掌握了基础之后再多加练习,对不同的静物都加以刻画,那么一定会取得更大进步的。

  我还是相信在有一些事情上努力和天赋都同等重要,甚至可以让努力给天赋更重要,而且我在绘画上面付出的时间也并不是非常的多,只要在不断的去熟悉,并且也有了更好的工具,还可以去做更大的成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