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需要诚信作文500字

生活需要诚信作文500字

2022-02-07 17: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前不久,一直没有联系的好朋友向向来找我玩。闲聊之后,她提到过几天,她会到我家附近的一所学校考试。

  我一听很是支持她,然后也提到,如果过来需要住宿吃饭的话,可以联系我。

  她也很高兴,表示如果没有打扰到我的话,那自然是很方便啦。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了,很快就到了向向考试的那天。

  一大早,我们就联系到了,我一边祝她考试顺利,一边让她考试结束记得联系我,这样我这边就一起煮她的午饭。

  不知不觉,一个上午的时间就过去了,我眼看着饭点的时间快到了,可是向向却一直没有联系我。因为不知道她是否出了考场,所以我也不能直接打电话问她。

  当看到时间已经是正午十二点了,我猜想她应该出考场了,可是打电话过去还是关机,我有点焦急,也只能等她先跟我联系。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向向终于回给我了,说她刚才忘了开机,现在正在和一个同学在外面吃饭,就不和我吃饭了。不过又和我约好下午考完试再联系。

  可是当傍晚我联系她的时候,她也已经直接回家了。

  这本来是生活中一个很细节的小事,可我觉得也是关乎诚信的问题,如果事先不想来,就应该提前告知,否则别人可能因为约定还推脱了其他的安排。

  生活是需要诚信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