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共和国我为你拍照作文600字

共和国我为你拍照作文600字

2022-02-09 23: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49年,这是个不平凡的一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在100年前诞生,已经站在华夏大地整整一百年了,她经历了风吹雨打,但还保留着当年的斗志,向着美好,一路向前。

  太阳从东方升起,金艳艳的阳光铺满了大地,城市上空的鸟儿望着这只有绿黑色的画,随风回到了城市旁的森林。

  我走在这绿色的道路上,看向原来许许多多的马路都变成林地,耀眼的房顶布满了太阳能板,头上方时不时会有一两架私人电动飞机经过,我举起手,用手上的芯片照下了早晨这安详的城市。

  在这祖国的百年华诞,早就没有了百年前的战乱和饥饿,而是高科技带给人们的方便,幸福的生活,多样的美食与舒适的生活,这就是我拍下的2049年的共和国。

  树叶随风飘走,时高时低,这时被一个门挡住了去路,无数的人们站在对面的天安门广场上,树叶又一次被吹走,吹向了高空。

  我站在天安门广场上,阅兵开始了,无数的武器从我面前经过,原来那硕大的核弹,现在只有一个人的大小,速度只需两秒就可走地球一周,战斗机都已是无人驾驶,还可以随时随地隐身,穿越在云层之间。看着这么厉害的科技,我情不自禁得用无人相机拍下了这令中国人自豪的场面。

  今日是祖国的生日,这时的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大国,因为科技,我们的国家才和平无忧,人民过着富有的生活,无人再因战乱而四处逃亡。

  我站在华夏大地上,为我的祖国拍了张照,她已经百岁,她从硝烟中走过,以自己独有的魅力让技术,科技,人均GDP,实现全面第一。祖国,我拍下您从未停过前进的脚步;祖国,我拍下您奋起飞扬的身影;祖国,我拍下您承接未来更美好的精神。祖国,我的国,我的镜头里滴下激动的泪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