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的一片新天地_550字

我的一片新天地_550字

2019-01-14 08: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进入初中,面对新的学校,新的班级,新的老师,新的同学,应该会有所压力。我要在这新的环境中闯出我的一片新天地。

  刚进入新的班级就感觉压力山大。在家里时,我曾幻想过无数次新的班级,但没有想到是这个样子。这里给我的感觉是;强者如云。果然,刚开始上课,有些同学就努力的展示自己,让老师知道自己,从而尽快融入这个集体中。而我只是默默的听着,只有上英语课我才敢大胆起来。

  英语是我小学最差的一门,而进入初中,英语从最开始教,所以我一定要认真学,要把英语补起来。

  上英语课,老师从句型开始教起,这些都是最简单的,为了防止忘记,我把它们记住笔记上,以便随时复习,就这样,我把以前落的都补了起来,还学会很多新知识。课后做一些练习题,卷子老师告诉我们要先背背笔记再做题,就会觉得简单了很多,而且也不会做错。我也按照老师的要求做了,果然轻松了很多。就这样我的英语一天天好了起来在一次一次的测试中再也没有出现过以前那样不能看的分数,妈妈对我的批评也少了,更多的是表扬。我也终于搞清楚了我原来英语不好的原因。不管哪一门课程,只要你课上认真听,积极思考,积极回答问题,下课即使复习,你就可以学好这门课程。

  我在英语这门课程上闯出了我的一片新天地!祝愿你同样可以。

  初一:褚佳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