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梦想需要汗水与坚持作文600字

梦想需要汗水与坚持作文600字

2022-02-15 09: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一路都在跑啊跑,就是为了追上那个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自己。而在初中这条跑道上,我将心怀梦想,全力以赴。

  随着初中生活的到来,我们也将踏入新的校园。新学期、新校园、新环境,新的老师和同学,都让我产生无尽的遐想,我憧憬着我的初中生活,默默的在心里产生了一个新的念头,我要改变自己,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入学后,我们首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军训实践活动。短短的五天,却让我感受颇深。清晨,从太阳升起的第一刻起,

  我们迎着朝霞在操场上奔跑,阳光将我们包围,操场上空都是同学整齐的脚步声,每一步都踏在我们青春的朝气蓬勃上。跑操结束后,同学们的脸上、额头上都泛起了小小的汗珠,但这是努力、坚持后的汗水,它将会成就我们的未来。

  下午,天气炎热,骄阳似火,太阳肆虐地炙烤着大地,地面都有烫脚的感觉。但我们为了站好军姿,一动不动地站在红旗下,挺胸抬头,目视前方,在烈日下站军姿,即使口干舌燥,腰酸背痛,但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没有听见一个人喊累,这是青春的我经历磨练的第一步,也是我迈出成功的第一步,也必将成为我未来的一大步。

  几天的军训生活,使我明白了坚持的意义,也使我知道了怎样去克服困难,并解决困难。磨练自己的意志,成就更远的未来。在学习中我也要坚持、努力,不让曾经那个满怀希望的我最后以失望告终,不让梦想只是梦,心中牢记初心不改,意志坚定。

  努力的最坏结果不过是大器晚成,我要用汗水浇灌梦想,努力做好现在的事,永远相信希望,永远相信理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