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世界男性健康日短信

世界男性健康日短信(2)

  • 1.传皇太后口谕:男性健康日,无欲则刚,有容乃大,恩泽天下。因君知书达理能文能武,胸襟宽广能忍能让,特赐名:男人大丈夫,仁者无敌。雷霆雨露,均是皇恩,钦此! 
  • 2.既然要奋力拼搏,就要吃饱吃好,既然要积极进取,就要睡好梦好,既然要提高效率,就要开心最好,男人要成绩更要好身体,祝你健康。 
  • 3.职场中不要常扮硬汉,偶尔示弱也不难看。酒场中不要总逞英雄,做个狗熊也很可爱。男性健康日,祝你时时如意常欢笑,事事顺心乐无忧。 
  • 4.社会压力增大,男人快被压垮,为了家庭奔波,忙忙累累虚脱,为了事业打拼,从早到晚忙活,男人健康日,祝福送给你,身体最珍贵,莫要太疲惫。 
  • 5.男人也需要休憩的港湾,也需要疗养的天堂,也需要心灵的呵护,也需要关爱的抚摸。世界男人健康日,一起关爱男人健康,就会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 6.男人打拼不知疲惫,应酬喝酒抽烟伤肝肺,家里家外奔波劳累,身体健康最珍贵,男性健康日,为男人送上关怀和安慰,祝健康永相随! 
  • 7.男性健康日:我把阳光送给你,愿你心灵敞亮,将压力的阴影无情地扫去;我把清风送给你,愿你神清气爽,将劳累的倦意统统驱去;我把最美的祝愿送给你,祝你善于调节,生活美意,一生。 
  • 8.俗话说男女各顶半边天,所以有了你们的存在,这个世界才变得完美和多彩,有了你们那健康,这个世界才变得快乐和幸福。男性健康日,祝天下所有的好男人健康快乐,让天下所有的好女人。 
  • 9.男性健康日:给你一杯茶,送你清新,给你一首歌,送你温馨,给你一份问候,送你真心,给你一丝关怀,送你情深,外加一份祝福,愿你天天开心,全部包在我的短信,愿你事事顺心。 
  • 10.十月二十八男性健康日,送你一颗大补丸:补脑、补气、精神好,补乐、补笑、烦恼少,补财、补运、福报到。是男人,就吃了它,保证健康幸福永相随! 
  • 11.男人真累,不是身累,是心累。外面打拼,硬撑着,回到家里,妻子唠叨。男性健康日,好好呵护“外强中干”貌视强大的伟男、猛男,祝福大男人,生活快乐、事事顺心如意! 
  • 12.健康是幸福人生的本钱,身体是精神支柱的体现。男性是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关爱是家庭主妇的重要环节。男性健康日,有妻子的呵护,健康幸福有。 
  • 13.铮铮铁骨不可欺,英雄气概扬志气。抗洪救灾不畏惧,抢险救人好身体。保家卫国威一世,冲锋陷阵展英姿。为国为民献青春,丈夫健康有爱妻。男性健康日,愿你健康顶天立! 
  • 14.家庭的重担你扛着,顶天立地;妻儿的生活你支撑,铁骨柔情;厚重的肩膀扛着责任,宽广的胸怀装着家庭,男性健康日,关爱男性健康,愿男同胞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 15.一种豪情壮烈,一种激情慷慨,一种霸气四方,这些都需要你,男人的健康!男性健康日,祝你豪气依旧,健康常在! 
  • 16.春江水暖鸭先知,关心男性我先知,早睡早起身体好,季节交替长保健,欢颜笑语是关键。男性保健日到了,祝你天天健康身体好。 
  • 17.烟少抽点,酒少喝点,健康自然就多了点;运动多点,快乐多点,健康也就跟着多点。在男性健康日里,愿天下的男人们学会爱自己,爱自己就是爱你们的家人。 
  • 18.工作劳累心烦躁,包容体谅少牢骚;有事别往心里藏,诉说可以解忧肠。心情快乐健康傍,家庭和睦幸福长。男性健康日,愿你永远健康! 
  • 19.工作忙忙碌碌,身体不要太累。生活磕磕绊绊,心情不要太坏。男性健康日到,短信温馨祝福。身体健健康康,永远幸福平安。 
  • 20.金山银山不如身体健康,财源福源不如家庭美满。男性健康日,关心你的另一半,把男性健康放在心间。祝你家庭幸福,健康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