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世界男性健康日短信

世界男性健康日短信(5)

  • 1.男人在外,老婆交代,少喝酒、多吃菜。男人健康日到了,重申提醒:少抽烟、少喝酒、少在外面瞎转悠,下了班、快回家、合家团圆笑哈哈。祝健康一辈子、幸福一辈子。 
  • 2.劳累时,笑一笑,疲劳不见了;烦恼时,笑一笑,快乐赶来了;疾病时,笑一笑,健康出现了。男性健康日,祝你笑口常开,笑出健康。 
  • 3.男人,是一棵树,在风雨中屹立挺拔;男人,是一棵草,在风雨中顽强不倒;男人是女人的天,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月日男性健康日,关注男性健康! 
  • 4.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健康。谁都不乐意亚健康。要注意身体,少吃肉多吃菜,少坐车多走路。今天是男性健康日,你累不累?我给你捶捶背。泡泡脚,祝你快乐健康。 
  • 5.男人苦,男人累,男人顶压身疲惫;看现实,发展快,压力如山心神累;调心态,保健康,劳逸结合为首最;祝愿男性健康日,天下所有的男性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 6.身体,一日比一日,疲惫;心情,一月比一月,焦虑;健康,一年比一年,倒退。男性健康日,提醒你,停止对健康的侵害,合理安排工作生活,才能与健康同行。 
  • 7.小时候,健康奉献给了动画片;上学了,健康奉献给了考分;长大了,健康奉献给了工作事业;结婚了,家庭又分享了你的健康。男性健康日,祝你猛回头,把健康留给自己,就这一天! 
  • 8.责任担在肩,豪气冲云天,热情似火焰,毅力坚如山,困难踏成川,幸福埋心间。世界男性健康日,关爱男性健康,愿男子汉立地顶天,快乐平安。 
  • 9.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家美满业有成,父母妻儿左右拥,事事如意永无忧,季季安康幸福有。男性健康日,愿这最美好的事通通降临到你身上。 
  • 10.男性健康日:我把强健如牛的身体送给你,愿你顶住重担,扛起压力;我把身轻如燕的心怀送给你,愿你调好身心,保持健康;我把美好如意的祝愿送给你,祝你健康美意,生活甜蜜! 
  • 11.上联:忙忙碌碌,为工作为家庭不休不息;下联:勤勤苦苦,求幸福求快乐无怨无悔。横批:注意健康。男性健康日,提醒男人,请你也为自己的健康忙一忙。 
  • 12.男人生活太疲惫,努力赚钱把家养,吃苦受罪不喊累,为了家人健身体,妻儿绕膝幸福醉。男性健康日,祝所有男人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 13.男性健康日到了。送你一份关怀,消除你身心的疲惫。送你一声问候,愿你生活丰富多彩。送你一份祝福,祝你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和谐! 
  • 14.友情提示:-岁男性,维A食品要适量;维C食品不可少;含锌食物不能缺;含镁的食物不可少。男性健康日祝你身体安康,事业顺心。 
  • 15.男性健康日,男性可以分开念,健康也可整体念,句末好似缺字,填个祝福祝愿你身体健,填个慰问祝你笑开颜! 
  • 16.男人健康日到了,我给你寄了祝福的包裹,里面有我送你的快乐心情,一个健康身体,一个幸运福星,一个关爱你的心,包裹已寄出,请注意查收。 
  • 17.男性健康日,祝你:身体生龙活虎、灵如鼠兔,生活不再牛马风尘,而是自由如蛇,快乐如猴,安逸如羊,清闲如鸡,舒适如猪,幸福如狗! 
  • 18.波涛汹涌的海能让人得到安静,你的胸怀和臂膀是我心永恒的港湾!男性健康日到了,祝你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想啥有啥,幸福永远。 
  • 19.你用双肩扛起工作和家庭;你用双手握住财富和智慧,你用双脚奔向光明和前程。男性健康日,祝你用健康去享受快乐和幸福。 
  • 20.男人就是顶梁柱,撑起一个家是何等的辛苦,背负生活的压力,在忙再累别忘了关心自己。今天是男性健康日,放下手中工作,出去散散心,做个健康体检。祝男性健康日所有的男性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