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世界男性健康日短信

世界男性健康日短信(4)

  • 1.男性健康日,关爱男性健康,祝那些钱不够花觉不够睡、工作幸苦身体易累、理想破碎感情憔悴、在家郁闷出外浪费、拖着个亚健康身体成天还生活得有滋有味的男人们,生活美满,幸福一生。 
  • 2.男人好似灰太狼,为了生活去奔忙,不辞辛劳的努力,抓到小羊老婆尝。承担压力实在大,你就别再狠心肠,多些关爱少埋怨,爱护你的知心郎。男性健康日了,好好款待你的灰太狼吧! 
  • 3.时光匆匆,小心身体,不抽烟,少喝酒,勤锻炼;环境好,身体壮,赚钱多。世界男性健康日,愿你幸福每一天,健康每一天! 
  • 4.我懂你的苦,我懂你的累,我懂你为何深夜还不睡;我知你的心,我知你的意,我知你为何偶尔长叹气;男性健康日,放下肩上的重担,歇一歇,劳逸结合健康发展,祝你健康! 
  • 5.请闭眼,探索眼不见心不烦的意境;请聆听,领悟此声只应天上有的诗意;请微笑;验证笑一笑十年少的论点;请放松,享受男性健康日的祝福!祝健康快乐! 
  • 6.天空里,你占二分之一;世界上,你占二分之一;生活中,你占二分之一;人世间,你占二分之一。你是不可缺少的另一半,借男性健康日祝福男性朋友幸福安康! 
  • 7.常把微笑展,烦恼离得远;风物长宜量,牢骚防断肠;宽容与人处,吵闹不来顾;养生多运动,无疾无病痛。男性健康日,愿你多保重,幸福快乐拥抱你! 
  • 8.男人是天,再累也要肩负养家的重任,男人是地,再苦也要托起一片天,男人就是摇钱树,再怎样也要想方设法去挣钱。男性健康日,愿男人们放松心情,保重身体,健康随行。 
  • 9.温一壶陈年的酒,泡一杯清香的茶,备一桌丰盛的菜,点一首豪迈的歌,伴一声贴心的问候,为你献上男性健康日的祝福,祝你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事业顺利! 
  • 10.男人是时代的脊梁,男人是前进的脚印,男人是历史的车轮,男人是温馨的港湾,那一刻男人也有累的时侯,这一时男人也需要关心,男性健康日,让你我手拉手共同关爱身边的他! 
  • 11.社会在进步,城市在发展,生活压力大。男人是家庭的主力军,承受着工作与生活的双重精神压力。男性健康日,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不让疾病摧垮他们,让他们在为未来奋斗时,拥有一个。 
  • 12.送你一辆吉利,身体健康大吉大利;送你一辆同悦,同心同德心情愉悦;送你一辆奔驰,奔马驰聘飞黄腾达;送你一辆奇瑞,奇情奇缘生活祥瑞。月日男性健康日,祝你健康,开心幸福! 
  • 13.男人苦,男人累,辛苦持家不辞疲惫,男人笑,男人福,子女孝顺家庭和睦,男人梦,男人心,工作顺利松松开心,男性健康日,愿我们的半边天身体健康。 
  • 14.十八成人,三十“儿”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退休。做男人,拼搏事业,也要关心健康。照顾别人,也要爱护自己!男性健康日快乐! 
  • 15.养亲育儿求家欢,事无巨细劳碌心,寻梦奋斗拼事业,俯首甘为老黄牛,欲迎男性健康日,爱己意识需提高,各位男性朋友,记得健健康康的哦。 
  • 16.享受了你宽阔的胸膛,享受了你与生俱来的安全感,享受了你厚重的爱,是时候给你点回报了。男性健康日,无以为报,只有祝你健康依旧,快乐常有! 
  • 17.上联:为儿忙,为家忙,为了事业快疯狂!有谁怜?下联:知你累,知你苦,关怀送上想你乐!妻来疼。横批:男性健康日。 
  • 18.爱情甜蜜男性阳刚,以柔克刚温柔问候,给你一个火热拥抱,祝愿老公不得疾病,给你一个甜甜的吻,夫妻恩爱快乐百年,男性健康日,妻子爱老公,你好我也好。 
  • 19.男人长得好看叫英俊,长得高大叫帅气,长得一般也没关系,只要你够犀利,也可以有名气,有名气不如有好身体。男性健康日,祝你身体永远棒棒的! 
  • 20.现在阳光明媚,希望你的心情也是这样;今天是男性健康日,祝愿你的心情永远阳光,照耀心底最深处,驱除一切黑暗病痛,愿广大男性朋友健健康康,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