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北京欢乐谷一日游作文700字

北京欢乐谷一日游作文700字

2021-08-14 07: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经过了好几个月的美术集训,终于可以放两天的假了,我和同学们都不想放弃这两天,因为放假时间是来之不易的,所以我们要好好的度过这两天,于是我跟室友商量去北京的欢乐谷玩一天,他们听了我的提议后,都表示很认同。

  我们在前一天就抢好了票,准备第2天一起去,很幸运的是,虽然欢乐谷的票是很难抢的,但是我们都抢到了预约票。那一天我们早早的起床,收拾打扮一下,就一起去欢乐谷玩了。进欢乐谷之前需要带身份证,还要测体温,做很多检测的工作,等我们做完检测工作后,很多巨大的游乐设施便呈现在我们眼前,我们怀着激动和欢乐的心情跑了过去。

  今天的人还是比较多的,于是我们先去了旁边,不怎么需要排队的鬼屋,一开始鬼屋是一个恐怖博物馆。这个博物馆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恐怖的,无非就是一些骷髅头和配乐而已,于是我们又走到了深邃的走廊里去走进走廊的时候,我便开始害怕了,因为音乐声很大,旁边还有很多很逼真的人形玩偶,他们都有很惊恐的表情,还有很多蜘蛛网,骷髅头,还有一些很诡异的生物。甚至还有一些人偶是可以动的,整个隧道很阴暗,让我不由得开始害怕起来,还好我们都是一起走路的,旁边也有很多人降低了我的恐惧。

  走出鬼屋后我们便去玩儿寂寞泳镜了,排了很长的队不过是值得的,因为对我来说肌肉涌进是很刺激的,我们排队穿了雨衣之后便坐上了车,肌肉涌进的时间不长,上坡之后便很快地滑下去,然后水都溅在了我们的身上,如果没有雨衣,我们便都变成了落汤鸡了吧。记录泳镜真的狠刺激,我们都很开心,然后我们便去做了摩天轮,在摩天轮上我们可以鸟瞰北京。摩天轮的视野是很好的,也比较悠闲,没有什么恐怖的因素,除了到最高处的时候有点恐高,其他的体验感觉还是很好的。

  在北京欢乐谷的这一天一日游,让我体会到了欢乐谷的惊险刺激,今天过得很有意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