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核酸作文500字

2022-06-24 14: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本来已经好几天没做核酸了,我挺快乐的,但是今天一大早,大概七八点的时候,就听见底下有大喇叭的声音,具体说了什么其实听不太清,但是按照以往的经验,大概是又要做核酸了。没办法,为了防疫,为了大家的健康,通知我们要做核酸,我们自然是要做。

  我和室友下去的时候,有两队人,其实人数也不算多也不算少,我们挑了人少的那一队排队,大概排队排了十几分钟吧,终于到我们了。我们提前扫了码,到了那个地方,给工作人员扫一下,就可以去做核酸了。以往做核酸的时候,有十次大概有八次我都会恶心,这次倒是还好,那个做核酸的姐姐还蛮温柔的,我倒是没有太多恶心的意思。那个姐姐穿着防护服,看不清她的样子,但一定是个很温柔的姐姐。她刚刚跟我说话时,那声音也是十分温柔的。

  我便想,这其实做核酸检测的小姐姐小哥哥们其实也很不容易,她们其实一大早,大概七点左右就开始检测了,那就说明她们六点左右就要起床做准备等等,还是蛮不容易的。在疫情肆虐的今天,许多人的经济,尤其是门店类经济都受到了打击,很多人都赚不到钱了。每每我看着原本门庭若市的门店里,现在没有多少人的时候,都会有些心酸。每当这个时候,室友都会感叹,其实我们自己都也挺不容易的。是啊,覆巢之下无完卵,我们只有同心协力,才能打赢这场硬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