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写作随感作文450字

写作随感作文450字

2022-09-28 15: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此时此刻,家里的人都已经躺下睡觉了,只有自己一个人坐在厨房里坚持自己的写作大业。不过,说实话,自己也已经好久没有在厨房一个人写作文了。自从店铺开张之后,更多的时候是安安静静的一个人在店里写作文,或者是忙碌完毕的早晨,或者是中午刚去店里的惬意时光,又或者是开着夜灯的晚上。

  但是回想起来自己一路走来的写作环境,也真的是感慨万千。

  记得去年夏天的时候,店铺还没开张,自己每天早晨会在送了孩子去学校之后,在家门口的巷子里写作文,一个又一个早晨,自己在哪里来来回回的走动,脑海中思绪翻涌,变成了一篇又一篇的作文。

  也有一段时间,白天比较懒散,晚上就会一个人在厨房写作文,身边的人不止一次的告诉自己,别写了吧,可自己依旧坚持,那是自己的爱好和梦想啊。

  甚至有一次,躺在森林里的大石头上,感觉听着鸟叫声的写作环境也挺不错的。

  一路走来,好像有太多的地方留下自己写作文时候的声音,因为自己一直习惯于语音打字。尽管时不时的总想要放送一下,但更多的时候还是说服自己坚持下来,回想过往,一路走来,写作带给自己的那种满足和充实感,确实让自己感觉到生活的踏实和有意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