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总是责备生活 就不知该去爱什么

总是责备生活 就不知该去爱什么

2018-06-01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想把一个男人留在身边,就要让他知道,你随时可以离开他。

  2.我害怕你这一秒对我的好,下一秒会转移到另一个人的身上。真的,我并不需要什么轰烈的爱情,我只要你能牵我手,从年少到年老,从心动到古稀,给我倾世温柔,我必将陪你到白头。

  3.爱到浓烈就是尽头,爱如亲人才是永恒。

总是责备生活 就不知该去爱什么

  4.不必刻意的陪伴,只需偶尔的相视一笑,如此自然,却又仿佛胜过千言万语。

  5.无需匆忙,不要将就,缘分到了,就一定会在一起。

  6.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虽然会伤痕累累,但是心中温暖的记忆是谁都无法给与的,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

  7.前途永远不属于那些犹豫不决的人,而属于那些一旦决定之后,就不屈不挠、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

总是责备生活 就不知该去爱什么

  8.人生的冷暖取决于心灵的温度。

  9.别在喜悦时许下承诺,别在忧伤时做出回答,别在愤怒时妄下决定。

  10.总是责备生活,就不知该去爱什么;总是满足现状,就不知该去做什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