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散文作文 > 心静了才能听见自己的声音 心清了才能照见万物的实性

心静了才能听见自己的声音 心清了才能照见万物的实性

2018-04-28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给自己一些时间,原谅做过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爱自己。过去的都会过去,该来的都在路上。

  2、别太善良了,别太大方了,也别太能干了,时间久了人家会觉得,你做的一切都是应该的。即使有一天你撑不住,哭了累了,也没多少人心疼你, 因为在他们眼里这都是你愿意的,别人才不会时刻想你的感受和种种不易。

  3、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是拿自己的时间去见证别人的梦想成真; 最悲哀的事——是自己不敢尝试还去嘲笑身边为梦想而奔跑的人! 最后你不得不承认:你一生最大的失败不是跌倒,而是从来没有去实现自己梦想的勇气。

心静了才能听见自己的声音 心清了才能照见万物的实性

  4、每每想起你,想起我们,总是会模糊了双眼,而我总是倔强的仰着头,不让泪水流出来,我想让你每次想起我的时候,都是我的笑脸,想要给你快乐,却常常让我们抱着一起悲伤。每天我在不断问自己,明知道是错的,为何还要去坚持,是你自私还是我贪心?

  5、小时候,我们总渴望大人的世界,长大后,我们叹息逝去的青春;你是否总在担心明天的一切,却又无视当下的快乐?十年前我们盼青春,十年后我们致青春, 不得不承认,时光飞梭,猛一回头,尽是回忆!生命不是一场赛跑,而是一次旅行。莫负青春,莫负旅途。

  6、心静了,才能听见自己的声音;心清了,才能照见万物的实性。不甘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汲汲追逐的往往不是生命需要的。

  7、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归来。要学会自我调节,跌跌撞撞中依旧热爱世界;生命太短,没有时间留给遗憾,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晚安

心静了才能听见自己的声音 心清了才能照见万物的实性

  8、一个女人的幸福,不是穿名牌,拿苹果,开好车,住大房子;幸福是,哭时有人疼,累时有人靠, 病时有人陪,是拥有一个爱自己懂自己的人,不管他有多少能力,总是把最好最多的留给你!

  9、人生,是一首沉静浪漫的歌,是一场心灵上的旅行。有些路,走与不走,都在那里,说与不说,都是伤害,有些人,见与不见,都会离开。失去后才知道珍惜,那是因为不懂得尊重,得到了再失去,那是因为不属于你,属于的要珍惜,才会永远。

  10、人生不过四季:春、夏、秋、冬,四季虽能轮回,但生命不会重来,只有春种一粒粟,才能秋收万颗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