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500字

我的漫画老师作文500字

2022-03-02 10: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老师就像园丁,帮助我们修剪枝丫;老师就像太阳,温暖每一个学生。在我脑海中,印象最深刻的老师,当然数——刘老师。

  刘老师今年34岁了,却发现不了他的胡子。他高高的,足足有一米八呢,我估计是全校最高的老师了。刘老师的眉毛跟利剑一样,尖尖的眉毛看着你,让人不禁起鸡皮疙瘩。

  刘老师非常严厉。碰到某些调皮的同学,他可是身怀绝技的。他先用“神眼”死死地盯着那位同学,接着就使出他的大招——“粉笔神功”,锁定那位同学,然后拿出粉笔,用力一丢,粉笔如同狙击枪似的,重重地砸到那位同学的头上,几乎是百发百中,我们都称他为“神枪手”。这不禁让我想起了一句话:子弹上膛的声音,就注定了你的死期。

  常言说:“老师是一种善变的职业。天使与恶魔,就在一念之间”当然,我们老师也是善变的。前一秒老师还开开心心的,温柔时像水一样;后一秒,生气时暴躁如雷。我就有过这样的一段感受:老师本来在夸我作业做得好,突然看到有一题错了,老师立马怒目圆睁,怒声呵斥道:“这么简单的题目都做错,上来!”我上去之后,老师又像天使般细心教导我,我一下就感到一股热流在我心,我的心就像是被融化了一样。说来说去,我对刘老师永远有一个疑问:“为什么一下子温柔,一下子生气?”

  我对刘老师是一种敬畏,更是一种尊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