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雪_450字

2018-08-02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童年的趣事,就像天空耀眼的繁星,数也数不清,数也数不完,我愿摘下最耀眼的那颗与你一起分享!

  北方的冬天经常下雪。雪,变成了我们冬天最好的玩伴。

  记得那是个隆冬的夜晚,下了一场雪。早上起来,树下积满了一层薄薄的雪,洁白无暇,晶莹剔透。看起来,肯定很好吃啊!我想,多像绵白糖啊!我急不可待的抓了一把,一口吃了下去,冰冰的、凉凉的,但是味道差极了!

  “这白糖不像妈妈买的白糖好吃啊!”我自言自语的说。

  这时,妈妈告诉我这是雪,不是糖,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从此,便对这个叫雪的东西情有独钟。

  雪,又一次悄无声息地跑来找我们。这次,我们用雪“创造”了一个我们自认为的奇迹。课间操时,我们全班同学趁老师开会,用雪做了一颗大大的“桃心”。然后,放在了讲台上,当高老师跌跌撞撞走进教室,看到这颗包含了同学们对老师的“爱心”时,也一改往日严肃的表情,高兴地都cry了。老师激动的笑了,我们也笑了,对雪的爱,对老师的爱,全都写在笑脸上了。

  直到现在,每当想起这些事,我都会忍俊不禁的笑出声来,心中充满了开心、感动。

  童年是多么绚丽多彩,多么有趣啊!

   

  五年级:柴一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