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每日一记——今年特殊的夏天作文450字

每日一记——今年特殊的夏天作文450字

2022-08-05 11: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年的夏天与往年的夏天特别不一样,显得格外特殊,就像是太阳与月亮的差距。而特殊在哪里?不相同的点在哪里?就让我们通过对比,来看出特殊的情况吧。

  往年的夏天都是在五月份和六月份的时候,就显得非常的炎热,太阳公公将它自己的所有能量与不满宣泄出来,引得地上的生物非常的痛苦,看着大太阳的热度,再看看自己的皮肤,都快变成碳了!但是人类又不能把太阳怎么样子,只能是忍住这一份痛苦,然后低头叹气,慢慢离开。太阳公公得意洋洋的笑着,继续维持它在夏天的“暴政”。

  今年特殊的夏天就特殊在气候这里!今年的夏天即使在酷暑的南方地带,都显得有些冷!没错,就是冷!今年的南方夏天就像是冷热不均的小孩子,时不时的切换的气温,导致整个夏天的气候非常的不稳定,而且在清晨和中午,都有这一股寒冷的气息,琢磨不定夏天的感觉。这也是今年夏天特殊的地方。

  今年的夏天太特殊的,导致我们都无法用正常的眼光渡过这个夏天,哎!不知道夏天什么时候恢复正常,不要用这种状态来折磨人类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