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_作文

2011-11-12 15: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感恩的心  
 上个学期的某一天,我们四年级五个班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感恩的心”这个活动。我们每个班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感恩父母的,有感恩朋友的,有感恩大自然的。同学们表演得很投入,大家都被打动了。

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在家里,爸爸妈妈为了我从早忙到晚,再辛苦他们也不会忘记给我吃好喝好,我有时却嫌他们烦,不听话,甚至还跟他们顶嘴。现在我知道错了,我要对他们说:“对不起!”

     在学校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她工作非常辛苦,每天要到很晚才能睡觉。我上课的时候却不专心听讲,这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今后,我要改掉这个坏毛病。

     妈妈对我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很美!”我虽然不太明白,但是我会做一个有感恩之心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