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600字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600字

2021-10-13 19: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漫长而又快乐的暑假在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有点舍不得,但又期待新的一个学期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时隔两个月的同学和老师有什么大的变化吗?带着满满的激动期待着开学的第一天。

  难得今天我没有定闹钟就早早的醒了过来,老师发通知说今天要去学校打扫卫生还要领取课本,方便明天星期一顺利开学。时间定在早上九点钟到教室集合,分配一下大打扫的任务。现在已经是八点了,洗漱完,吃完早餐就差不读了,我约了我同桌一起去,她就住在我家附近,我等着她骑自行车来找我,我们同一时间去就行。

  我见到她的时候,差点认不出来,她剪了新的发型,换上了新的衣服,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我还调侃她说“这是哪个大美女啊!”我们一路上都聊着自己暑假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分享着各自的生活。不知不觉间就到了教室,老师还没来,教室里面只有几个同学,我们互相打了招呼,一下子就聊开,同学们断断续续的都来了,看着彼此的变化,只有少数的几个人有点不一样了,其他的同学还是和以前一样亲切。

  老师给我们每排都安排了任务,扫地的扫地,擦窗户的擦窗户,摆桌子的摆桌子,大家各自忙各自的,不一会儿就收拾完了。老师也站在讲台上跟我们聊了很多暑假的事情,还跟我们讲了新学期上下学的路上要注意交通安全等安全教育。下午的时候直接过来教室集合领取书本,交代好每天要学习的内容,回家自己先预习,准备好学习用具就可以了。

  开学的第一天带着满满的动力去学习,期待在新的一个学期会有更大的收获和进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