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祖国的颜色作文500字

祖国的颜色作文500字

2022-03-14 13: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想一提到我们伟大的祖国,大家吐出来的第一句话一定是气势磅礴的豪言壮语吧!

  1921年,在那艘小小的红船上,有一群怀揣着“救国”理想的青年,神圣地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2021年,在那庄严的天安门城楼前,又有一群满怀着“复兴”理想的青年,向党和人民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百年激荡,见证着青年们的爱国担当;岁月如流,不变的是青年们的报国热情。“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华夏儿女一代又一代的誓言,我们新一代的青年一定会承担这责任。

  如果那希望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为了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而这其中的主力就是中国的青少年。

  如果那生命有颜色,那一定是蔚蓝色,1900年反抗八国联军、1911年反清政府武装起义、1931年抗日战争、1950年抗美援朝、1969年珠宝岛战役、2008年汶川大地震、2020年病毒爆发……在各种危险面前,青年们没有退缩,他们不顾自身安危保护人民,他们用自己的汗水与辛劳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

  我们虽不曾参加过战火的洗礼,却深知民族饱经沧桑、经历的磨难,因此我们更应该扛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牢记先辈们的嘱托。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习惯成自然,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将爱国进行到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