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作文500字

2021-05-19 17: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长大了,不仅仅是个子变高了,身体强壮了,还有其它长大的标志。

  一、二年级时,男生和女生总是吵吵闹闹,特别是在体育课下课时,男生、女生都要比一个高下,真是矛盾中的矛盾!现在男生和女生不再那么吵吵闹闹了。每当想起以前那样爱比个高下,都觉得自己很幼稚!

  以前,我总爱和爸爸妈妈混在一起,是爸爸妈妈的跟屁虫。现在我喜欢一个人做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我不喜欢爸爸妈妈管着我,整天唠叨个不停。平时,我和爸爸妈妈的对话是这样的:“你字怎么写成这样?丑死了!”“你又不是没看过表妹娅西的字?我认为比我难看!整天在唠叨……”在我眼里,我认为所有家长都被我给“ko”了。

  以前胆小,不敢一个人走夜路,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呆在家,现在我觉得这些都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觉得自己的胆子越来越大,有时候我还趁爸爸妈妈不在家偷吃家里的零食,真是太有意思了。因此,妈妈叫我减肥我却怎么也减不下来!

  男生、女生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奇葩了。之前还没有什么,现在还出现“cp”(指情侣)这样的说法。哎,我就被同学列入“cp”表中了,同学经常拿这个开玩笑,我都不敢和我一起列成“cp”的男生玩了。

  长大了,有点像小大人了,这样挺好的,我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可以做更多的事,听见更多自己内心的声音。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