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林志贤这个人作文450字

林志贤这个人作文450字

2021-05-26 06: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林志贤这个人,个子不高,比较内向,他上课不爱发言,也不爱说话。但到了课间,总是疯疯癫癫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

  跑步比赛时,他要和全班跑得最慢的同学来比,在同学看来他跑得非常快。跑得慢的同学都不想和他比赛,他只能和班里跑得很快的比。他没想到的是在运动会上他跑出了全班最好的成绩,并让班级得到了全校第一名。

  等一下,我忘了讲这个人的长相了,他的脸十分的黑,似乎和黑人一样;头又特别特别的大,别人都叫他“大头儿子”。

  每次他旁边的同学总是开开心心,因为这个人是我们班的笑话达人。有一次他把《静夜思》里的内容改为“床前明月光,李白打开窗,一阵x光,牙齿掉光光。”一说出来,班级里一下子充满了欢笑声。

  这个人特别爱受伤,在小时候一不小心就骨折了,还打了三个月的药膏。在上幼儿园时,脚被车的轮子碾了一下,又骨折了,半年都没有好。还有一次打篮球时手也受伤了。家里人总是十分担心。

  你猜我为何如此了解他呢?因为我就是林志贤啊!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