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寒假随笔作文450字

寒假随笔作文450字

2021-06-19 19: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日一如既往的躺床上睡懒觉,就老是听到有人进进出出我的房间,把声音搞得叮叮当当响的,吵得我无法入眠。我睁开眼睛的一条缝看了看,原来是我妈妈在收拾阳台嘞。我的房间是最接近阳台的,也只能通过我的房间才能去到阳台,所以说我这房间注定是不能安静一会儿了。

  妈妈工作放假后也没有闲下来,嫌弃我们在家的时候没有打扫干净房子,非要自己动手收拾过了才放心,这不又开始工作了。此刻的我还不想起床,跟个502胶水似的粘在了床上。每次老妈经过我的房间的时候都忍不住训斥我“这么晚还不起床,平时让你们给我收拾干净房间啥的,都弄不干净,还不是要我重新收拾一遍。”面对妈妈的吐槽,我早已习惯了,见怪不怪的继续躺。只要手机还有电,我就不起床。

  放假在家什么都变懒了,连自己都不想收拾了,每天起床连头发都不收拾了,顺便拿头绳绑起来不遮住眼睛就行,在家不出门都穿睡衣窝在自己的房间里面,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我已经胖了好几斤了,都不敢发自拍到朋友圈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