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迟到的礼物作文350字

迟到的礼物作文350字

2022-05-23 22: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三年级时,每次上完航模课我捧着航模小熊回教室,看着小萱和小慧都挺想要的,就答应给她们一人一个。

  因为心里舍不得,让我想独自占所有的小熊。所以,一直到三年级下册,也丝毫没有送给她们的意思。我害怕她们向我要小熊,于是,我便假装忘记我的承若。

  如今,我们读五年级了,想远一点……也是离毕业也不远了,再不送就来不及了。

  正好上星期是小萱的生日,我知道她喜欢水蓝色的小熊,于是,我就把蓝色的小熊送给她,还不忘说一句,“这个小熊是三年级欠你的。”小萱一看,兴奋地说不出话来了。看着她的表情,我心里舒展了许多。下周,我打算把绿色的小熊送给小慧,她喜欢绿色,“我喜欢绿色,绿色是春天的颜色。”一年级,小慧是这样说的。

  对不起,闺蜜们,小熊来得有点迟了吧?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