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生活的烦恼作文450字

生活的烦恼作文450字

2022-05-24 07: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等待自己的是一堆的等待清洗的锅碗瓢盆,有的时候骑着电动车走在路上,你会突然之间迷失了方向,像失忆了一般,不知道自己身处哪里,将要去哪里?

  家是一个温暖的地方,家是一个受了委屈可以找到安慰的地方,家是一个有人等待有人关怀的地方。

  可是,更多的时候,家也是一个充满家务活的地方。一日三餐,洗洗涮涮,如果自己不动手,那么没有第二个人会动手去做。让人很是无奈,很是为之烦恼。

  也许有人会说,没必要如此矫情啊。女孩子不就是洗洗涮涮,洗衣服做饭吗?可能自己也确实有些矫情了,其根源也是源于自己能力不够,没有经济实力做后盾,哪怕两个人同进同出,自己也得是做家务的那一个。

  好像没有什么理由,这不由的让自己想起了前两天跟闺蜜讨论的,家庭中女孩子的自我牺牲和自我感动。毕竟,女孩子嘛,做点家务活更加的得心应手。

  可是,日复一日的家务活,也确实真的让人感到生活的烦恼挥之不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