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状物作文:月亮,你真美!

五年级状物作文:月亮,你真美!

2013-12-24 16: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仰望月空,那皎洁的光芒高挂天空,旁边,成群的眼睛闪烁着光芒。

  我,喜欢月亮。每当夜晚,我总要坐在阳台上,仰望着他。他,如此皎洁。他,如此美丽。

  虽然我知道你的光芒来自太阳。可是你却比太阳好上那么多。你不比太阳耀眼,在你的凝视下散步多么惬意。而太阳,有时让人情不自禁地躲在家内。

  你,虽然近看有一个个空洞的小孔。但是,为何远看仿佛就像是唯一的、独有的、不可侵犯的一束给予大自然的一个明亮的眼睛,让我们存在在那个光芒的世界里。

  你的光虽然很浅,很樊落。但是,你却不会让人有种刺眼的感觉。

  星星是唯一的、围绕着你的朋友,像是一个会眨眼的小精灵,陪着你值班。有了你的光芒,即使到了天涯海角,也不会觉得孤单了!

  你知道么,人们曾经去探望过你,大家多喜欢你啊!你皎洁,你美丽,在我心目中超过了一切!

  范文站寄语:用对话、第二人称的方式来描写月亮,很值得赞赏。但是也有一些小问题,大黄鸭进行了大量的修改,有的句子指代不明,有的与现实矛盾,“啊”用得太频繁了,希望能收到你更棒的作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