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激光传送机作文600字

激光传送机作文600字

2022-05-26 15: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去到任何一个地方,都需要乘坐交通工具,或乘车、或坐地铁、或坐飞机,当然,这就免不了会遇到堵车、会拥挤、会遇到因天气不好而取消航班。每当这时,你是不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别急,我发明的激光传送机来啦!

  激光传送机并不大,差不多就一个冰箱的大小,还是那种老式的单门冰箱。它的外形并没有什么奇妙的地方,四四方方的,看上去还有些呆笨。不过可别小瞧了它哦,它的奥妙全在里面,各种连线、各种按钮,会把你看得眼花缭乱。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任何物体分解成可以用激光传送的信息,用激光发送出去,然后在接收地点将其转换回原来的样子。一切的物体,包括人,都能以光速传播到指定目的地。这种传送机不但速度快,还可以解除我们的任何舟车劳顿之苦。

  早上,我上学的时候,爸爸要去几百公里外的城市出差,只见他走进激光传送机,关上门。一分钟后,我和妈妈就收到他安全到达目的地的消息。下午,我放学回到家时,就看见爸爸已经坐在客厅里看新闻了。他高兴而又激动地告诉我们,他今天事情办的顺利,很快又通过激光传送机回家了。你瞧,如果爸爸不说,是不是还以为他就是到单位上了一天的班呢。

  放长假了,如果你想去首都天安门看看,想去上海迪士尼逛逛,都不用担心出行的问题了,不用考虑是坐飞机还是坐火车了,只要站到激光传送机里,选择目的地,按动按钮,很快就能达到了,真是美哉美哉!

  对了,你想周游世界吗?有了这个激光传送机,周游世界就不再是梦想啦!

  怎么样,我设计的激光传送机神奇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