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王依琳这个人作文500字

王依琳这个人作文500字

2021-05-29 23: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王依琳这个人呀,看着个子是班级倒数第二,学习也是班级中游,貌似没什么突出的优点。但和她认识久了,才知道这孩儿内有乾坤。

  一旦她和你玩上几天,她对你的态度就会转上一百八十度,从路人式的简单问好变成一看见你的影子就热情地把你拉过去玩。你可千万别对她的热情表达拒绝,不然她就会使出她的独门秘技——撒娇神功来迫使你“就范”。

  她还很爱阅读。别人想把她从书海里“打捞”出来要使尽十八般武艺。你看,她的好朋友正在用“钓鱼”这招钓她呢。“你就出去玩一会儿吧,反正这是个十五分钟的午休长课间,长期坐在座位上不运动对你的身体也不好。”她刚想出言拒绝,朋友又挂出了最大的诱惑,“你先和我出去玩一会儿,等会回来我借你看《xxxx》好吗?”一声响亮的回答立刻响起:“好!”朋友看着又一次上钩的“鱼儿”偷偷地笑了起来。

  她还很爱干净,容不得自己的座位上和旁边有一点点脏东西。那天考试,她的同桌不小心把一点点橡皮末抖到了她的桌子上,她立刻气急败坏地把橡皮末抖回了同桌那边,同桌也忍不下这口气,两个人抖来抖去,最后还是监考老师调解了矛盾。后来她和同桌整整一个星期期没有说话,过了很久才原谅了同桌。

  你可能会要问我为什么会这么了解王依琳,其实告诉你个小秘密 ,我就是王依琳!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