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不要怪我不喜欢玩作文500字

不要怪我不喜欢玩作文500字

2021-05-27 19: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同学们差不多都喜欢玩,玩似乎就是孩子的天性,但就我不喜欢。

  不过我觉得,不喜欢出去玩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可能是我前后桌的原因吧!她们一下课就呆在教室里,后桌画画,前桌写作业,在这样“两面夹击”的情况下,我都觉得出去玩有些不正常了。前桌一写作业就叫我一起写,一写作业就根本没想到出去玩,出去运动,久而久之,我也讨厌上了出去玩。

  可能你说,出去玩能运动,多好呀!但我们班老师却不这么认为。因为每次那些打篮球回来的男生浑身都是汗,一进教室就有一股臭味,连老师都说:”你们这些男生,下次再去操场玩得这么满身是汗,我就叫你们班主任给你们加作业!”看吧,如果我课后也这么出去疯跑,瞎玩,也要被加作业了!

  现在家长,老师都说了好好做作业,不能贪玩。我在教室里可没做什么别的,也就是写作业,不仅提高了效率,而且还能早点完成作业,多好啊。

  或许在老师和家长眼中,出去玩、喜欢玩的孩子才是开朗、阳光,身体协调好的。但我并不这样认为,我觉得现在不爱玩,可能只是暂时的,我不爱玩,我也是一样开朗的,我不爱玩,但打架子鼓,我从没四肢不配合过。不爱玩,可能是因为有别的兴趣爱好。我就是喜欢在教室写作业,可从没有人说过,不爱玩的孩子一定不聪明的。

  有收获总要有代价,现在不玩,等的是以后成功后能有更多玩的时间。所以妈妈请不要怪我不爱玩,不像一个正常的孩子。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