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螃蟹作文450字

我的心爱之物螃蟹作文450字

2022-03-30 18: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心爱之物不是什么洋娃娃、变形金刚,而是妈妈在我三年级买的小螃蟹。

  你瞧,那灵巧又多的小脚,比虾的脚更有力,更迅速,比玩具小车还快。那灰色又坚固无比的壳,像是刀枪不入的盾牌,把自己保护的严严实实;那锋利又有力的一双大钳子,可以把木棍夹碎。威武极了!

  有一次,我因受别人欺负而受了伤,一脸难过的在小螃蟹的旁边,坐了下来,小螃蟹正举起大钳子贴在玻璃缸壁上向上爬,好像在说:我亲爱的小主人,受别人的欺负,你据理力争没有用的话,就应该学会还击,让欺负你的人,看看你的勇气和力量!要不然别人看不起你,看你不顺眼就会经常欺负你的。我若有所思,一味退让,不能换来和平相处,反击也许是最好的方法。我赶紧涂药包扎伤口。当再一次见到欺负我的人,再一次被无故挑衅时,我选择了勇敢的回击。后来再也没发生过被欺负的事了,他们还时常躲着我。为此,我特别感激给我勇气的小螃蟹。

  之后,不管有什么困难,我都愿意和他说一说,小螃蟹成了我的好伙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