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一件囧事作文600字

一件囧事作文600字

2022-01-01 10: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穿着舞蹈服准备上舞蹈课,妈妈见我还在收拾东西便先下楼了。

  我收拾好东西,穿好鞋便下楼了。一路上我悠哉悠哉的,走到楼下,看见了一辆红色的车子,便立马向那车子走去。我不紧不慢地拉开了车门,进去后直接躺在了后排的座位上,像往常一样闭着眼睛,喝着手里的牛奶,一副我就是老大,你得把我照顾得妥妥的样子。

  只是,车子过了很久都没有启动,这令我很疑惑,猛地一下睁开了眼,准备坐起身来,嘴里还不停地念道:“妈,你怎么不开车啊?”接着像平时一样,把身子向前探去,接着……一个陌生的脸出现在我眼前,什么?驾驶座上的人竟然不是我妈!那个人满脸问号:“你是……”我猛地一下推开车门,跑下去绕到车前,看了看车子的牌号,发现竟然不是妈妈的车,又抬头看了看驾驶座上的人,脸一下子就热了起来,就如刚烧开的水的温度一般,低着头灰溜溜地跑走了,那速度简直比“飞人”还快。

  只要是从我身边经过的人,同样都是疑惑的。一个老人家从我身边走过以为我赶路:“小朋友,慢点,别摔了!”我的脸顿时更烫了,仿佛都快熟了。紧接着,一个大叔从我身边经过,看着我慌乱的样子,倒没多说什么,只是走到我前面以后,还不停地回头,似乎想弄个明白。

  唉,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可还是要找妈妈啊!终于,找到了,我一溜烟地钻了进去,强装镇定,可我看妈妈一脸坏笑,“你笑什么?”妈妈直白地说:“我都看见了,没事儿,不丢人,哈哈……”

  唉,这叫什么事啊,真是羞死个人了,一股“囧”味在我头上缭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