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龙之奇迹作文600字

龙之奇迹作文600字

2021-12-31 20: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传说中的“龙抬头”,有的地方要舞龙狮,有的地方要洗“龙水”,还有的地方要赛龙舟……而今天,我终于领略到“龙”的神奇与微风。

  自从昨晚我听到爸妈说今天要来看舞龙狮和赛龙舟后,我就非常兴奋,你肯定不会相信其实我才睡了五个小时吧!的确,我确实兴奋过头了,以至于毫无疑问地睡了一路,从而错过了一路的好风景。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我们一行人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天真的我以为好戏已开场,可却万万没有想到节目要十点才开始,我无奈抬起手看手表。好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现在九点整!这简直没天理!我的内心挣扎着,一个说再等等吧,另一个说不如去逛街吧?我非常纠结,但最后还是决定继续等下去。可惜天真好动的我怎么可能在这里静静地等着呢?当然啦,玩去喽!“咦?那是什么啊?”我疑惑地问身旁的爸爸。“傻孩子!那是龙狮!”

  哦,原来那是龙狮啊!我连忙跑到龙狮旁边,想试着抬起它的头,我听说它的头很重呢,不知道凭我这小胳膊小腿能不能抬起来呢!

  哈哈,果然,我没有成功,任凭我使了多大力气,那龙头依然一动不动。可是舞龙狮的人们是怎么把它抬起来,并且舞得如此精彩呢?

  爸爸耐心地给我讲解:“舞龙狮的人,都是经过严密训练的,他们团结,互相关心。”我想,我们中华民族需要的难道不就是这种精神吗!团结、互相关心。表演很快开始了,我看得如痴如醉……

  尽管今天我没能看成赛龙舟,但看了十分精彩的舞龙狮,我同样非常兴奋。正如我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自强不息,蒸蒸日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