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作文250字

2022-01-01 06: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年寒假,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尤其是十二月二十日那天,我十分高兴。

  那天早上,我起床一看,哇!天下着雪,白白茫茫的一片,雪越来越大,奶奶家地坪上的雪足足有一分米厚。吃饭后,我约彬彬姐姐、浩浩弟弟一起去堆雪人,他们异口同声说好。

  弟弟和我一人一把小铲子,把雪铲倒一堆,堆成雪人的身子,彬彬姐姐滚了一个雪球,就成了雪人的头,然后,找了两个鸡蛋壳,涂上黑色,这样雪人的眼睛就安上了,我又找来一个红萝卜,做成了雪人的鼻子。我们还找来一根小木棒,做成了雪人的嘴巴。哈哈!雪人做好了。

  我们围着雪人转,真好玩,我们一个个都笑红了脸。

  这一天,我们玩得很开心。堆雪人是最开心的一件事,我希望这个冬天停下脚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