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作文600字

2022-02-02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世界万物,皆是遇见。都说相别最可怕,可我觉得遇见更可怕,是擦肩而过,而各回各道。可我很感激这次的遇见,无论怎样,使我遇见你们,三中队的同学们。

  时光是流水细沙,握不住,也留不下来,转眼间,我们只有半年的陪伴时间了,可我从没后悔过认识三中队,我们如同一个家,团结,互助。

  每天早上来,就看见小小苒带着同学们读书。同学们也并不是那么乖,佳豪都说闲话,韩和杨总搬着自己的椅子,死皮赖脸不肯下去。紧接着刘姥姥压阵出现。瞧,那位俏皮可爱鹅脸蛋的真是我闺蜜,我从一年纪就认识她了。嘿,不远处就是我的对头,我和她你争我斗,处处都争。从二年级开始就换老师,直到四年级,我们才认识一位宝藏老师:刘姥姥!他跟长不大的小孩一样,公平、公正的面对我们。就是这样一个班,却团结无比。

  团结在哪?一次联赛,做为中上水平的班级却一次又一次爆发,过五关斩六将,默契度直接到满,一个眼神动作明白一切。为什么?因为我们后面是三中队!即使面对根本无胜算的八中队也不曾气馁,不放弃是我们的座右铭。

  也许,对现在的我来说,遇见你们是我一生的幸福。似家人的同学,有童心的老师,温暖的班集体。我从未后悔跨进一年级三班的门槛,从未过。

  即使分别时会哭的稀里哗啦,那是已知的结果,而我们要做的是求知的过程。我怕我们是两条相交线,相交后又远去,可我忘了远去是不可逆的,只有那一次相交留给回忆也好!也好!遇见时为了更好的分别,分别是为了更好的遇见。在遇见那刻,也注定了要分别。即使会伤心会流泪但我不后悔与你们遇见,遇见只是回忆的一个开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