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旅游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旅游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2022-10-03 09: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背上轻轻的背包,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旅游,让生活更美好!

  “哇,好美啊!”我不禁赞叹道,沙滩在太阳的照耀下闪着金光,大海蓝蓝的一望无际,像是一颗硕大无比的蓝色的宝石,镶嵌在海床上,在沙滩上,人们不用操心那烦心事,而是尽情的在这里放松。在这里,没有一个人是愁苦的。

  一阵隆隆声传到我耳边,原来是摩托艇,我们坐在摩托艇上,一边感受大海的热情,一边将那烦心事抛弃在这茫茫大海之中。我乘着摩托艇又来到了这颗蓝色的宝石中的一个“化石”中,我们登上了这个“化石”,在这里,我又感受到了大海的另一份美。这是安静的美,在这个“活化石”上,虽然没有沙滩上热闹,但却比沙滩上美。在这里,我可以感受到大海的喜怒哀乐。“太美了”,我再一次赞叹道,我又来到了一艘木筏上,原来这里是专门潜水的地方,我穿上了潜水服,戴上了氧气罩,背上了沉重的氧气罐,跟大海来了一次亲密的拥抱。在水中,我的身体如同云一般轻盈,又如同鸟儿一样灵活,身上的氧气罐也变轻了,我简直感受不到它,这就是水的浮力吗?我像鱼儿一样在水中游来游去。

  水下的景色,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当你跟鱼儿一起游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也是一条小鱼,当你在珊瑚礁中畅游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就像身处在一座城堡里,而自己就是这座城堡的国王,那种感觉只有亲身体会,不然想象都没有那种感觉。

  我爱大海,它让我在这儿尽情的释放压力,我爱旅游,旅游让生活更加美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