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变成了一只小蚂蚁作文450字

我变成了一只小蚂蚁作文450字

2021-12-06 13: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天,我正在悠闲地散步。阳光洒在我的脸上,一瞬间,我变成了一只小蚂蚁。

  正当我对眼前的世界惊叹不已时,我嗅到了一阵饭香。循着香味,我来到厨房。我顺着一根水管往上爬。不懈努力下,爬到了一块平坦的“空地”。这时,一阵阵烟雾飘过来,我顿时感觉自己身处仙境。不一会儿,发现一丝不对劲——这烟雾竟然带着一股热意。不好,我感觉自己浑身发热,旁边是什么刀山火海?我急忙停下脚步,调转方向,沿着来时的水管往下滑。

  “咚咚咚”,地面在颤动。远远地,一个巨人向我走来,我赶紧躲到一边。只见巨人走到一个大箱子前面,打开门,瞬间出来一股冷气。但最吸引我的还是那塞得满满的食物。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爬了过去,沿着箱子的边缘往上爬,就在我快要碰到这些美味的食物时,箱子门“啪”的一声关掉了,我耳朵都快聋了。这可难不倒我!我爬到箱子边缘的缝隙处往里钻,终于来到了箱子边。我开始大快朵颐。不一会儿,我感觉到阵阵寒意,接着我的身体开始不受控制地颤抖。我觉得再过一会儿,自己可能要变成冰块了,于是趁着冻僵之前赶紧逃了出去。

  这次寻味之旅可真是令我心有余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