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450字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450字

2022-01-06 13: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特别崇拜的人,我们称他为偶像。我心中的偶像是是一群人。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湖北武汉陷入困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种危机时刻,全国各地的医疗小组组成援鄂医疗队,舍小家顾大家,立即奔赴抗疫一线。医院里,医生、护士不顾自己的安危,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日日夜夜坚守在一线抗击疫情,从不说苦喊累。83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听到疫情爆发的消息再次挺身而出,连夜搭乘高铁到达武汉,投身抗疫最前线。面对疫情,他默默无闻,义无反顾,发出了“国家需要,那就要去”的豪情壮志。

  2021年,河南郑州遭遇有记录以来最大暴雨,郑州多处水库,河流出现险情,市区出现严重洪涝,郑州铁路,公路及民航受到严重影响,地铁全线停运,河南防汛应急响应提升为一级。面对肆虐的洪水,河南省多地子弟兵,武警官兵,消防战士踊跃抗洪抢险,作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武警8743部队王队长率部队抗洪抢险,在危险和困难面前身先士卒,冲锋在前。

  我崇拜他们。在灾难面前,他们用团结、善良、勇敢和爱让人们在灾难面前无所畏惧,坚强乐观,他们的事迹和精神永远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