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有种力量,伴我前行作文700字

有种力量,伴我前行作文700字

2022-04-10 10: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霎时间,小学六年转瞬即逝,回望这六年的时光,从懵懂无知到朝气蓬勃,有种力量一直伴我前行,那就是——坚持。

  四年级开始,许老师开始当我们的班主任,由于老师要求严格,特别是默写的时候,导致我经常过不了关,从第一次默写开始,我就经常被老师批评,看着别的同学一下子就适应了老师的教学强度,我当然也憧憬着有一天可以站在讲台上被老师表扬。可是在五年级时,开始增加课外的内容了,这对连课内都没有掌握的我来说就更是难上加难了,甚至默了十几次也没能过关。就这样,我一次次的失败,再一次次的重新来过,渐渐的,身体里似乎有了某种力量,让我面对失败后依然没有灰心,直到自己过关为止,在尝到了坚持后成功的喜悦时,我就更加的相信这种力量。

  坚持是一种很强大的力量,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种力量不仅体现在语文默写上,也能体现在体育上。我是一个“小胖子”,体育运动对我来说着实不容易,我宁可呆在电脑前面编程也不愿出去跑步跳绳。每次体育课跑五十乘八的时候,看着别人跑得又快又轻松,我打心底里羡慕,可是这对我来说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每次跑步我都会被远远落在后面,看着同学们一个个从我身边跑过,我只能望尘莫及,双腿像被灌了铅一般,每迈一步都很沉重,心跳也到了嗓子眼,呼吸也变急促,我只能张着嘴每吸一口气都像利刀在割我的喉咙,就在我几乎要放弃的时候,听到了一声:“胡佳权,加油!”虽然我没有看到是谁在为我加油,但这个声音唤起了我身体里的力量,终于我没有放弃,在加油声中跑到了终点。当我跌跌撞撞地坐在旁边干咳时,汗水从头发上流了下来,我也如释重负,虽然我没有跑出好成绩,但却战胜了自己,坚持了下来,我成功了!

  有一种力量,让你在困难面前,不会低头;在失败面前,不会气馁;在成功面前,不会止步。有一种力量,在你失意的时候,教会你坚强;在受到挫折的时候,教会你面对;在受打击的时候,教会你站起来。它,就是坚持的力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