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被瓦解的信任作文900字

被瓦解的信任作文900字

2021-11-14 21: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与人之间,不怕关系越来越远,就怕从一开始相处,两者之间就存在隔阂,存在怀疑和矛盾。在生活中,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孩子,没有任何朋友,也没有任何人关注我的喜怒哀乐。唯一关系好的,除了我的父母,就只有我的小姨了。

  小姨很关心我,从来都很关心我,几乎每天都能做到嘘寒问暖,因为我这个人不那么开朗,抑郁症也很严重,所以她一有时间就会来我们家,跟我聊天谈心,还会买一些吃的给我,而且衣服裤子等等,我也收过她的。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贪得无厌的人,因为我知道人都是相互的,小姨对我好,我对她也很好。除了父母,她是这个世界上,我唯一能够说心里话的人了。甚至,有时候父母都不想听我抱怨什么,而小姨却能理解我。然而,人与人之间少不了各种误会,各种不理解,我和小姨之间,也是这样的,也发生过一个误会,也就是这件事,让我和她之间,再也没有过多的联系。

  那一次,我去小姨家玩,四五岁的表妹也在,小姨让我帮她照顾一下表妹,自己要出去买点菜,小姨出去后,我坐在沙发上抱着表妹看电视,而表妹很不安分,,吵着闹着要去房间玩她的洋娃娃。而我是大人了,我知道不能随便去人家家里的房间,可表妹吵的那么厉害,我只好妥协。

  小姨买菜回来以后,我和表妹坐在房间里,一直玩到小姨叫我们洗手吃饭,吃饭的时候我们还在有说有笑,吃了饭,小姨进了一趟房间,出来脸色有点不对了,很难看,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小姨有过这样的脸色。这个时候,表妹跑入房间,好像在找什么东西,接着说道:“妈妈,我的存钱罐不见了。”小姨听了,看了我一眼,而我触及小姨的目光,心里很难受。我知道她什么意思了,可是我真的没有拿走她的存钱罐。

  我哪里受得了这种委屈,我打了一声招呼我就走了,那一瞬间,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可能有人相信我,不可能有人完全不质疑我。的确,我是没有什么钱,工作不稳定,可我不至于做这样的事情吧。想想也还是可笑,小姨居然质疑我,那么以后再怎么弥补都不可能再弥补这个心理阴影了。

  果不其然,晚上我收到小姨的信息,问我怎么了,为什么匆匆打声招呼就走了,我自然没有回应她,她那么怀疑我,我想,以后我都不会和她有什么说什么了,更不会跟她诉苦了,因为我知道,我和她之间的信任已经被瓦解,再说什么都没有意义了,更没有什么好说的话题了。就算她找到存钱罐跟我道歉,我也不会原谅她。这,不是我脾气过于固执和暴躁,而是因为她触及到了我的底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