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了作文300字

2021-12-16 18: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是星期天,我睡了一个懒觉,起来以后,我去开空调,空调凉凉的,我就去问妈妈,是怎么回事儿,妈妈说停电了,我好失望啊。

  于是,我拿着书钻到被窝里看书去了。没有空调的房子真的像一个冰窖一般,我虽然窝在被窝里,但是还手脚冰凉,忍不住打寒颤,我觉得冬天里能够有一个暖和的空调给我们提供热量真的是特别的重要。

  过了大概有一两个小时之后,我忽然听见妈妈在屋外喊我,于是我就问妈妈究竟是怎么回事,妈妈说家里来电了,我听了心里十分的激动,赶紧拿着遥控器把空调打开,没一会儿屋里就暖和了起来,我身上也仿佛有一股股的暖流在不断的涌动。

  经过这件事以后,我才发现平日里有空调,没没有觉得温度有多么的舒适,反而没有了空调之后才发现有空调是多么的暖和。

  我们在平时一定要珍惜用电,节约资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