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难忘的春游作文500字

难忘的春游作文500字

2021-12-16 13: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二,是我最兴奋的时刻,那是因为——今天要去春游啦!我早早地去了学校,坐上了大巴士,大概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就来到了白市驿的毛毛虫基地。

  刚到目的地,我们就来到了一个广场上,广场并不大,大概只有一间教室那么大。广场上有一位军人叔叔,他让我们站好,并给我们每人发了一根空心棒子,还告诉我们该怎么玩,并请同学去做了示范。原来,就是把棒子立在地上,几个人围成一圈,把拿着棒子的手松开,再在别人的棒子倒下之前抓住就行了。可是,这游戏说着简单,实际上却很难。我们练得满头大汗,手都通红通红的。开始比赛了,我们却是最后一名。但是,文雨X、王颜X她们虽然是第二名,可她们根本没出汗,也没努力,她们还嘲笑我们笨。唉,看来,方法比努力更重要。

  接下来,我们又去看了小猪跳水。一头头小猪肥肥的,大多数小猪都是黑白相间的,比游戏里的小粉猪可爱多了。农民伯伯先拿来了一把扫帚一样的东西,把小猪赶到了跳水台上,我有点心疼最后面的小猪——明明是前面的小猪不走,为什么要打它呢?一只小猪从跳台上跳了下去,只听“扑通”一声巨响,伴随着两米多高的水花,小猪落入了水中。后来,有一只小猪并不是跳下去的,而是滚下去的,甚至,还有一只小猪跳都没跳就溜回了猪圈,真调皮!

  随后,我们还打了糍粑、种了兰花……

  伴着时间的流逝,美妙的一天结束了,我们坐在回程的车上,想着那群小猪和那位导游姐姐,开心地笑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