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一想到这件事,我就伤心作文400字

一想到这件事,我就伤心作文400字

2022-01-18 16: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想到这件事,我就伤心,因为有一天,我放学回家,我突然发现了一只流浪狗,我看它可怜就把它带回了家。

  我看这只狗很脏,就给它洗了个澡,可在洗澡时,它可不怎配合,它一碰到水就立刻逃跑,我好不容易抓到,并艰难地帮它洗完了澡,然后用吹风机把它湿湿的毛吹干,洗了澡之后的小狗特别萌,我忽然想到这只狗还没有取名字呢,就想既然它那么萌,那我以后就叫它萌萌吧!我立刻向小狗说:“你以后就叫萌萌了。”萌萌立刻叫了两声,仿佛在说:“我喜欢这个名字。”我还给它买了个红色的项圈,上面还写着萌萌的名字,和住址,还有主人的名字。我和萌萌的关系非常好, 我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叫一声萌萌,萌萌就会跑过来,我摸摸它的毛,就飞快回到家里,把书包放下,拿出作业开始写,写完了就跑出去陪萌萌玩,可是有一天,我回到家叫萌萌,可它却没有跑过来,我开始找它,可怎么找也找不着了,我非常伤心,每天都在等萌萌回来,可每天都没有见到萌萌。直到几个月后,我放弃了。

  现在想起这件事还是会伤心,不知道萌萌在哪里,它过得好不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