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真没想到作文600字

真没想到作文600字

2021-05-18 16: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的痛感程度很多时候是不一样的,这或许就是很多人不能感同身受的原因,就像同样的针扎在两个人身上,虽然都很痛,但是痛的程度不一样。所以,这世界上永远都只能冷暖自知。但是,只要有爱,悲伤也能释怀。

  曹琳性格比较内向,被同学时常欺负,而她总是少言寡语,不敢反击。因此,她越来越怕上学,越来越怕接近陌生人,她觉得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了真心对自己,真心喜欢自己的人了。她越来越孤僻,越来越觉得压抑。

  她就这样忍受着同学的侮辱,每天的学习生活都觉得度日如年。慢慢的,她的心理出现了问题。她的学习成绩很好,这一直是她坚持学习的动力,在那年的第二学期,班里面转来了一个叫雨薇的女孩子,那女孩子第一节课就注意到了这个沉默寡言的女同学,她想和她做朋友,于是下课以后,她来到了曹琳面前,对她说道:“你好,可不可以和你交个朋友。”

  曹琳曾经有一个好朋友,名字叫李然,李然因为家里的一些原因转到了别的学校上学,因此两人便断了原本亲密的联系。时间一长,就连基本的电话联系方式都没再联系了。曹琳听到雨薇说要和自己交朋友,觉得很开心,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她终于,能够和别人一样,有朋友了。

  雨薇的出现,确实带给了曹琳许多的快乐,她们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做游戏,雨薇这人性格比较开朗,和曹琳正好相反,两人比较互补,曹琳帮助雨薇辅导功课,而雨薇总会保护曹琳,让别的同学不欺负她。

  曹琳想不到,自己居然会找到好朋友,居然能重拾以前的开心,后来,她她和雨薇每天在一起很开心,有一天雨薇拿出手机对曹琳说:“这是我在那边学校最好的朋友。”曹琳一看惊住了,照片上的女孩,居然是李然。她怎么也想不到。或许,这一切都是缘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