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家的新客人作文300字

我家的新客人作文300字

2021-08-19 15: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小我就十分喜欢小动物,养一只小猫或者小狗,是我心中一直以来的夙愿,但是由于没有时间照料它们,这个愿望就一直没有实现。

  今天晚上放学走到家门口的时候,我听见屋里传来一阵奇怪的声音,难不成是家里来的新客人,我三步并作两步,撒开丫子跑进家门,刚推开门,就发现地上有一团毛茸茸的东西,我定睛一看,原来这是一只小猫咪,我赶紧把它捧在手心里,小猫咪软绵绵的,大概只有一两个月大,想必是刚出生不久被抛弃的,正在我对小猫咪爱不释手的时候,妈妈从屋里走了出来,她笑着对我说,这只小猫咪是她在下班的路上捡到的,看起来很小十分可怜。

  在我征求妈妈意见以后,她说我可以在家里把这只小猫咪养一段时间,我听了心里十分开心,因为以后就有小猫咪陪伴我一起成长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