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我把童心弄丢了作文500字

我把童心弄丢了作文500字

2022-08-19 10: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间就像一条潺潺流畅的大河,每分每秒每时都在流逝,在成长的过程里,很有可能把什么东西丢了,我就在不知不觉中把童心丢了。

  上几个星期,我翻了翻妈妈的朋友圈里,发现里面全是我小时候的“黑历史”,看了只让人觉得难堪,还特别想捂脸。妈妈的朋友圈记录了我从小到大的一个成长过程,里面是充满了童心的我。还记得小时候每逢艺术节时,我都爱参加表演,而每次表演之后,总想有个“纪念”——自拍。“咔嚓咔嚓”几十张图片保存在我妈妈的相册里。现在看到这些照片,我觉得幼稚极了,十分不好意思。

  小时候,我经常和朋友们一起玩耍,不分男女。我家这幢有两个男孩子,我经常与他们约来一起出去玩,我当时可没想到那么多,只要做好自己就对了。而现在我都不想与男生一起玩,总觉得他们很幼稚,这么大了还喜欢什么枪啊车呀,甚至还看奥特曼,我真“佩服”得五体投地。

  还记得一年级时,我非常天真,看到电视机上那些明星时,我还忍不住在微信上搜了他们的账号,结果与他加了微信,把他们当成了真的明星,甚至被骗了钱,现在,我懂得了许多,再也不会相信什么“诱惑”的东西。

  长大,人是变得成熟稳重了,但总觉得丢了什么,或许是快乐和童心吧,我尝试着把它找回来,找回那些曾经生活中的小欢乐。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