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作文600字

2021-08-20 12: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古来诗人何其多可最负盛名,雅俗共赏的诗人,应是那位旷世奇才——苏东坡,让人欣赏他的不单单是文学上留下的赵子之身,更是他那豪迈阔达,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对世人的深刻影响。

  那一年,正是中秋佳节,多年不见,自由满是怀念,却无法与家人共赏佳节团圆之日,内心苦楚无法倾诉,举杯对月,默默自饮,可提笔写下的却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表达了对世人真诚的美好祝愿。

  已到不惑之年,“亲射虎,看孙郎。”亿人出列,全城百姓将随报高邮情不输少年郎,几度转传塑金赤壁炭,盼小乔,盼公勤,叹世无常,淡淡的却是连最以进攻是无尘的难愁之感,但风雨过后,他任叹道:大江豪去,千古风流人物,乐观豪迈。

  到了白发暮年,虽是工业莫成在树林里穿过,有一股挫败升起,但马上便歌道:“墨镜穿林打叶声,何妨今宵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一说烟雨任平生。”他将难以言说的伤感,巧妙地化解,安放自己的内心,也激励鼓舞人,平民百姓。“门前流水尚能西,休将白发唱黄鸡。快快。”更是徐雪勇弟妙答了她当易壮志在千里的积极向上。是的,他是苏东坡,被无数人以为称赞欣赏的旷世奇才,他风雨一生,坎坷一生,却是豪迈一生,乐观一生。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一路风雨交加,但自有阳光相随。穿过历史的漫漫古道,喊过岁月的涛涛唐河。是人人就欣赏苏东坡现场,他那豪迈豁达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欣赏他那无尽思绪,提笔写作诗雯为蒋在世人的精神空鼓里亲身串串,就像不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